close

中野梓完成品

正面

中野梓

 

側面「右邊」

右邊

側面「左邊」

左邊

背面

背面

看了以上的只模型 有沒有心動了呢?

那就快來看一下步驟 自己動手做一支吧~

紙模型編號:k1-01

紙模型困難度:★★★☆☆

技術程度:★★★★☆

紙模型製作時間:★★★★★「每★代表一小時」

紙模型成就感:★★★★★

製作材料

1.紙「不可太薄 也不可太厚」

2.美工刀

3.膠水

製作步驟

1.先去下載中野梓紙模型的樣本 「請點我下載

2.將模型印出來

3.先把需要的部份割下來「重要!!」

假如沒割好 有白邊的話

就用美工刀最尖的部分 慢慢用壓的方式割掉

如果直接割的話 就會造成皺折或撕裂的事情發生歐~

還有要注意美工刀上面是否有殘留紙

全部割下來後是這樣

4.再按照上面的虛線折起來 就可以了~

我想有人發現有吉他要怎麼辦

吉他的部份就看你要怎麼做摟~可以不貼~也可以貼~

 

心得:

這是我本人做的第一次紙模型 還蠻好玩的 消磨時間也不錯 而且成本低

重點~做出來之後 就可以當他公仔擺放~中野梓喵~

對於沒錢買公仔的學生 這一個不錯的選擇

從今以後會繼續製作更多紙公仔 希望大家喜歡~

 

有任何問題

可以留言詢問 或者加我即時通

我個人即時c1s2c3s4c5s6c7s8c9s0@yahoo.com

我會努力幫大家的~今天就先做這裡歐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特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